陌尘逐叶

文笔很烂,只是热爱,请多多包含
混坑很多
会产出的有 唐探[昊风] 全职[杂食]
本命朱一龙先生/迷
墙头众多
性格超好,欢迎来找我玩

[全职高手]柜门,锁不住了吗

•第一次发文很多地方不清楚,有做的不对的请指教

•内含叶蓝,王高,喻黄,刘卢,韩张,周江,注意避雷

•梗来自B站的一个镇魂剪辑

•沙雕脑洞产物,玩梗过度请原谅

•开始正文

------------------------------------------------------

叶修的房间里突然多了一个柜子

是的

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柜子

终于有一天

叶修慢不经心地拉开了柜门

里面的东西令叶修永生难忘


叶修看到了王杰希和高英杰。

王杰希在指导高英杰。

大眼啊,

你这个我可就搞不懂了。

指导?

那么请问一下高英杰为什么会坐在你的腿上?

还有,

你的手放哪去了?在人家腰上摸来摸去的,你家小孩脸红成那样你看不见?!

好吧,可能确实

看不见


文州啊,

不是哥说你,

蓝雨没有妹子都是你搞的。

你说说,把蓝雨队长和副队长的房间安排在一起,

是不是居心不良。

哦?

你说不是?

是为了战队安排的方便?

我信你个鬼。

蓝雨还没好学到训练时间结束还在讨论战术。

哦?

还在努力地辩解?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你到底趴在黄少天身上干什么!

黄少天你tm能不能稍微反抗一下啊!

这么乖,你tm魂丢了吗!


大眼、文州,

看看吧,

上梁不正下梁歪吧。

看起来你们两队的这两位的电脑开着呢,

jjc也开着呢,

但是,

刘小别你给我解释一下,

你对蓝雨的未来说了什么?!

什么类似于“jjc你赢了你亲我,我赢了我亲你”?!

有区别吗?

卢瀚文!!

你还答应!!

唉,

好好一孩子,

怎么就这样了呢。


老韩,

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是我太天真,

曾经我,

单纯,

善良,

天真,

可爱,

烂漫地以为,(咳咳不好意思编不下去了)

霸图的早训,

你和张新杰经常不去,

是因为身体素质比其他人好,

需要进行更高级别的训练。

啧,

不知道老韩要是知道我把他和他家张新杰,

一次性看光光后,

会不会来找我麻烦啊。

啧,

要是真人pk的话

有点麻烦呢


小江啊,

全联盟都知道你绝对是周语十级。

但你也不需要,

时时刻刻都要翻译吧?

呵,

我就静静看你把小周那么羞耻的单字词,

翻译顺带加长。

小周啊,

你给哥实话实说,

谁带坏你的!!

我估计冯主席会被你气到,

心脏病突发大喊:

“药!药!”

切克闹


叶修觉得这个柜子,

十分的神奇。

他现在表示,

十分希望这个柜子,

全联盟只有他有。

他可不想,

把他家小蓝河,

展示给那帮没下限的猥琐之人。

评论(5)
热度(2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尘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