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尘逐叶

文笔很烂,只是热爱,请多多包含
混坑很多
会产出的有 唐探[昊风] 全职[杂食]
本命朱一龙先生/迷
墙头众多
性格超好,欢迎来找我玩

[全职高手]论鹦鹉为何闭上了嘴

•all叶向,不喜勿入

•沙雕脑洞产物,初级阶段文笔,超级短小

•玩梗过度请原谅

•逐渐跑题

•开始正文

------------------------------------------------------

大家好,我是一名走了后门之后成功组建“荣耀职业选手群”之后深藏功与名的伟大群主。本着对各位大神的尊敬之情,我决定坚决不发言,做那个最不起眼的人,静静的看药庙互怼,静静的禁一禁那些对我家修修有所企图的人的言,静静的对着几位妹子偷拍来的修修的照片流口水(咳咳)。


顺带提一句,把全联盟都禁言了只留方明华陪我的感觉真好。


第一天。嗯,大神们都非常开心非常快乐。


第二天。嗯,大神们在群里非常活跃,不错不错。(老母亲的欣慰)


第三天。嗯,热火朝天的气氛......嗯?等等等等,黄少三天了就好像只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围观黄少掉线”“黄少天大型ooc现场”“黄少你醒醒你不是这样的”“你变了黄少天”本群主脑子里立刻刷出大片大片的弹幕。


呵,so interesting。


虽说黄少也算是我的情敌之一,但好奇心和对黄少浓浓的幸灾乐祸(划掉划掉)关心之情驱使我发出了本群主在群聊里的第一条发言


「陌尘逐叶」@索克萨尔-喻文州  喻队,黄少?


虽然为了体现我的高冷导致我好像突然被小周附体了一样,但那不影响其他人明白我在说什么。


「索克萨尔-喻文州」由于苏沐橙前两天发的一些东西,导致少天训练成绩下滑,睡眠质量及时间大幅度下降,蓝雨的网线我已经拔了,少天的手机我也收了^_^


苏沐橙前两天发的一些东西?修修的那组照片?


这我就忍不止要说两句了。


1.我家修修真好看啊!!!那完美的侧颜,那骨节分明的手,那若隐若现的身躯啊啊啊啊修修我爱你!!!


2.不得不说沐橙姐的拍照技术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即使是偷拍。


3.喻队你敢发誓保证你没存那组图?喻队你敢发誓保证没影响你的睡眠质量和时间?你们我现在可清楚了,一个两个的都没安分。修修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能抢!!


听到没有,修修是我的!!谁也别跟我抢!!

评论(4)
热度(60)

© 陌尘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