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尘逐叶

文笔很烂,只是热爱,请多多包含
混坑很多
会产出的有 唐探[昊风] 全职[杂食]
本命朱一龙先生/迷
墙头众多
性格超好,欢迎来找我玩

[all叶]今日份的甜品

•私设致歉

•开始正文

-------------------------------------------------------------------

叶修非常喜欢甜品,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当然,苏沐橙在很早以前就已经知道了。


源于一次微博事件。在一个风和日丽的美好下午,正是太阳晒得人暖洋洋的时候,全网的荣耀粉都疯狂了:“啊啊啊叶神居然发微博了!!”


是的。叶修的微博数目目前为零,粉丝们每次看着叶神那空荡荡的微博页面,都会呕出一口老血。


叶神,你什么时候发条微博啊!


叶修在线满足粉丝。


「V兴欣-叶修」今日份的甜品(配图)


图的正中间是一个抹茶的蛋糕,是来自大自然的鲜明而清新的淡绿,不是童话,却美似童话。讨好味觉的艺术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图的右下角是一只好看到天神共愤的手,不用说也知道是谁的手。


「沐橙姐姐是我呀」啊啊啊啊啊叶神我爱你我爱你叶神你看我一眼看我一眼吧!!


「天雷降临」哇塞叶神你吃的什么哎,看着超级好吃


「V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老叶你什么时候开始吃甜品了,这甜品看起来超级贵吧是不是是不是,你要是喜欢吃了我下次买给你吃好了。有我你就不用花钱去买了,用我的卡就好


「噢噢噢噢噢噢迈嘎地」哇哦,原来是黄叶而不是叶黄吗


「成绩跃跃欲试准备掐死我」@V蓝雨-黄少天  黄少,叶修买不起的东西还有叶总裁可以帮他买。而叶总裁买不起的东西先不说它存不存在,但你肯定买不起


「小组赛第一」楼上扎心了


「脑洞杀不死」脑补黄少天嘤嘤嘤。完了我的大脑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侵占了!


「无法早睡」楼上不说我还没这想法,你一说突然。。。


「Tom and me」好想拥有一双和叶神一样好看的手啊唉,看看我的鸡爪子,叹气


「V叶修女朋友就是我」我家修修真好看,晚上吃什么鸭?


「我是谁不重要」喂喂喂,这种名字居然是加V的?楼上,说出你的经历!


「叶修的老婆」这么一看,我的好像突然就没啥意思了哎......


「辰」这名字太过分了吧...不过我也想要!!!!!!!!!!!!!!


「V霸图-韩文清」叶修你喜欢吃甜品?


「ABC和ABO只差了一个字母」惊现霸气韩队!韩队准备如何讨得叶修的欢心呢?敬请期待下期≪熬夜联盟≫!


「韩队我的我的我的」韩队!!!这是我喜欢你的第2175天,我有一颗真心想要送给你!!!


「疯了疯了」楼上注定要悲剧了,韩队说过他终身只喜欢叶修一人的。不过坚持一份没有结果的喜欢,还是蛮感动的。要不...你来喜欢我?


「小12345」大型招亲现场


「神祗在审期收起了神器」≪熬夜联盟≫?妹子们太有才了,叶修的男朋友表示佩服


「日前饿」看楼上的,注意划重点


「V蓝雨-喻文州」少天^_^


「蓝雨吃枣药丸」本微草大粉丝表示蓝雨正副队之间绝对有着不可告人的明争暗斗,所以,还是微草最好~微草爸爸你最好了~@V微草-王杰希


「V微草-王杰希」手很好看,微草缺个手好看的妈妈,你来吗?


「微草缺个妈妈」看ヽ(´o`;我的昵称很好的表现了微草的愿望


「隔壁老王」王队王队,我的手也很好看的!!(配图)@V微草-王杰希


「阿弥陀佛么么鞑」我都分不清上面那个到底是粉是黑了


「V霸图-张新杰」明白了前辈


「V嘉世-邱非」队长喜欢甜品我居然从来都没发现过嘤嘤嘤


「一个劲儿」惊!嘉世队长竟化身嘤嘤怪!


「联盟第一奶妈的小迷妹」所以张新杰到底明白什么了。。。。。。


「垃圾回收站」张副队永远是最冷静的一个哎!好有条理,好理智,好干练啊啊啊啊!想知道张副队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啊啊啊啊啊啊!


「笑笑」楼上的收起你危险的想法!!


「玖」所以只有我的第一反应是想表示抹茶蛋糕真的很好吃是么


「V兴欣-乔一帆」队长,其实我是会做的,队长下次要尝尝吗


「菩伽skya」乔儿可能在兴欣要受宠了@V兴欣-叶修


「V兴欣-叶修」好啊,摸摸头


「高举叶乔大旗」叶乔发糖了!!!喜极而泣,姐妹们快来啊@宜城宜调戏@叶乔基地@靥劁在一起谢谢@本人已死@找到了我的真爱西皮@大12345@乱码大法


「靥劁在一起谢谢」谢谢旗子!我来了我来了!这口糖我一口闷了!!


「V轮回-周泽楷」(((o(*゚▽゚*)o)))前辈


「V轮回-江波涛」对不起我能力有限,这个我真的不知道队长啥意思。不过前辈你放心,我的思维一定会和队长保持一致的


「叭唧一口」九点水啥意思


「职业的屠夫」@叭唧一口 以前周泽楷不是说过会一直喜欢叶神嘛,,,嘿嘿,懂了没


「叭唧一口」懂了懂了哈哈谢谢姐妹


本来各大职业选手就都是关注了叶修的,加之粉丝们疯狂地艾特加私信,想不第一时间发现都难。这样的后果就是没过多久,整个荣耀圈全知道了。事件的中心人物在用沐橙的手机短暂的上了一下微博,挑着自家队员回复了一下后,就和没事人一样正常做自己的事去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第一条微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第二天一早,在叫早小天使乔一帆的催促下,所有人都是一脸迷迷糊糊地坐在了饭桌前,睡眼惺忪地,眼神涣散地盯着餐桌上的早餐,听乔一帆介绍今天的早餐。又名报菜名。早餐和平时没什么两样,部分人已经眼神涣散地拿起了筷子,准备开吃了的时候,就听乔一帆最后加了一句:


“......蛋糕。”


“啥!”所有人瞬间清醒,叶修眼睛拥有聚焦的一瞬间发现:这不是他昨天吃的蛋糕吗!


叶修扶额:“一帆,你早餐要吃这个吗?”“没有啊,我是专门给队长做的。队长昨天答应我尝尝我做的啊。


眼睛闪闪发光,乞求得到安慰与夸奖。鉴定完毕。叶修迅速得到了这个答案。


为了不伤害队里唯一的良心,还不能说自己早餐不吃甜点。叶修头疼。


算了算了,就破一次例吧。叶修妥协。


于是我们伟大的荣耀教科书的早餐除了一大块抹茶蛋糕,再什么都没有吃。

评论(5)
热度(57)

© 陌尘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