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尘逐叶

文笔很烂,只是热爱,请多多包含
混坑很多
会产出的有 唐探[昊风] 全职[杂食]
本命朱一龙先生/迷
墙头众多
性格超好,欢迎来找我玩

[全职高手]论冯主席吃药的第n天

•荣耀公司设定,私设若干,大写OOC请注意,玩梗过度请原谅

•大老板是谁我也不知道别问我

•先发一小段,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种风格的

•开始正文

------------------------------------------------------------

今天的荣誉公司注定会是不平静的一天。


上边大老板那来了人,


说是要随机视察一下,


以帮助各位员工拥有更积极的工作热情。


冯主席一边招待,


一边在心里泪流满面,


祈祷着那帮小兔崽子能争点气。



1.“这边呢,


是公司里的荣耀教科书,


也是一位老员工了,


曾多次带领小队拿到荣耀的业务第一。


前不久呢,


为了锻炼他,


我解散了他之前带领的小队,


让他自己重新物色人手、提拔新人、训练新人,


希望可以看到一支更有潜力的队伍。


他完成的非常出色,


带领全新的队伍再次拿到了荣耀的业务第一。”


冯主席向几个视察的人介绍道。


其实说真的,


如果不是因为这人实在是长着一张嘲讽天下的嘲讽脸,


加之垃圾话杀伤力过强,


冯主席还是很愿意把他从领队的位置再往上提拔提拔的。


可惜了啊,唉。


于是,


在得到回话后走进办公室的几人,


脸色都有那么一瞬间的扭曲。


只见茶几上的烟灰缸里的烟灰快要洒出来,整个办公室烟雾弥漫,一个身影在其中若隐若现。


“主席好。”叶修头也没回地打着招呼。


叶修!!!


办公室里禁止吸!烟!!


冯主席心中咆哮,


面上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解释道:


“那个...我们的这位呢,比较随性哈......”


“嗯嗯是的比较随性哈.....”


蜜汁沉默。



2.黄少天吗......


没办法了,虽然真的不想进去,但走到他办公室门前了,就顺带进去吧,不然也不好解释。


冯主席的手刚碰到门,


突然又想起什么一样回身交待着:


“各位,听我一句劝告,


进去之后他说什么都不重要,


你只需要点头就好,


千万千万别回他的话。”


后面的几个人虽然不解,


但都点头答应了。


冯主席深吸一口气,


敲了敲门后猛的推开了门。


想象中的文字泡攻击并没有扑面而来,


办公室里一个人都没有。


桌子上的笔记本还是开着的,


并没有进入睡眠状态,


这足以证明黄少天走的时间还不长。


“这小子跑哪去了。”冯主席嘟囔着。



3.喻文州。


嗯,这个应该靠谱点。


冯主席抬头看着门上挂着的牌子,


心下稍安,


介绍道:


“这位是喻文州,


你可不要小看他啊。


他负责的项目不以速度为目标,


但质量绝对是超一线水准。


正是这样,


他也是很多大客户的首选。”


说着,


冯主席上前敲了几下门,


文质彬彬的声音传了出来:


“请进。”


冯主席的手刚触碰到门,


准备推开的时候,忽然顿了一顿。


等等等等,


为什么......


我恍惚好像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


我幻听了?


冯主席也没多想,


这个念头也就是在脑子里闪了一下便过去了,


门还是被推开了。


我刚才应该多思考一下这个问题的。


冯主席一手扶门,一手扶着自己的脑袋。


他没幻听,


黄少天的确在这里,


而且异常反常地红着脸,


匆忙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冯主席,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坦然自若地转过头来问。


当!然!有!事!


我心脏病差点犯了都!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尘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