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尘逐叶

文笔很烂,只是热爱,请多多包含
混坑很多
会产出的有 唐探[昊风] 全职[杂食]
本命朱一龙先生/迷
墙头众多
性格超好,欢迎来找我玩

[全职高手]沙雕玩意儿

•沙雕脑洞系列

•ooc出没请注意躲避

•内含叶蓝注意避雷

•开始正文

-------------------------------------------------------------------

1.国家队队员开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话题就从正经的战术讨论跳转到了一些无法直视的沙雕玩意儿。

例如,在“如何让黄少天闭嘴”“如何让王杰希的左右眼的星辰一样多”“如何让韩文清的脸变得和蔼可亲”等一系列严肃的问题上,虽有唯一脑子还没错乱的李轩同学的极力劝阻,但任然无法阻止四大心脏的联手攻击。

“不,这些是无法阻止的。”张新杰冷静地推了推眼镜,在长达两个半小时后的讨论加各种乱七八糟的尝试后下了结论。


2.王杰希的扫把有着众多的用途,比如说最近就被新来的扫地大妈拿去扫地了。据说,在那之后,王不留行和他的扫把在飞行时总会在扫把尾部飘出一阵白烟,时不时掉个什么东西出来。起初大家还吓了一跳,以为微草掌握了什么新技术,王不留行拥有了一些新技能什么的。后来嘛......


3.妹子们组团去漫展溜达,戴口罩戴墨镜戴围巾全副武装,却不想人人在展子里都遇到了不止一个自己,还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那种。于是,妹子们淡定地取下了口罩墨镜围巾,混在各路荣耀coser里,自我催眠:

我是一个coser,我是一个coser,我就是一个coser......


4.楼父一直喜欢戏剧,每天屋子里都是各类戏剧的声音。不知道为何有一次却心血来潮突然想去听音乐会,还各种暗示楼冠宁。意图很明显,就是拉上他一起去。

“啧啧啧,这票,好贵啊。不去真是可惜了啊!你说是不是啊小宁。”楼父拿着票翻来覆去地在楼冠宁眼前晃来晃去,啧啧称奇。楼冠宁面无表情:“爸,您昨天扔掉了一个价值二十五万的崭新的烟灰缸只因为它的花纹你不喜欢。您前天送给顾叔叔一个价值一百九十八万的手表只因为顾叔叔来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自己的手表坏了。说实话,我真的不相信您会为了一张音乐会的门票心疼,您编一个好一点的理由行吗。”楼父也无言以对,三四十的老爷们开始拉着儿子的手撒娇。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楼冠宁被迫和楼父一起去看了音乐会。

当表演者出场时,楼冠宁发现不对劲了。嗯?所以为什么台上的那个男的侧脸好眼熟啊。楼冠宁转身小声问楼父:“爸,这音乐会是这个人的专场吗?”他指了指台上的男人,“他叫什么您这有节目单吗?”“对啊,是这个人的专场啊,听说他可厉害了。节目单我没有的,不过他好像是叶家的人吧,叫啥我记不起来了。”于是,当天职业选手群里便出现了一个名为

“叶神与钢琴不得不说的故事”的视频。


5.许博远是一只通体雪白的小狐狸。它没有兄弟姐妹,捕捉猎物的本领也不强,经常找不到食物,便委委屈屈地跑去人类的村子里,想要找些吃的。不巧的是,村子里刚好有一只鸡被偷了,小狐狸许博远便被当成偷鸡的那个狐狸,被人们捉了起来,套上了铁链,拴在了村口。

“嘿!”小狐狸许博远正无精打采地趴在村前,突然有人在喊它。这个...是那个人妖两界都无比忌惮的黑魔王吧?叶修懒懒地倚在村口的一棵歪脖子大树上,狭长的眼睛微微眯着,小狐狸一下子就入了迷。“你好......”小狐狸许博远怯生生的打着招呼,“你是要带我走的人吗?”叶修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这只小狐狸。嗯,雪白雪白的,肉嘟嘟的,手感应该极好才是,用来给自己暖暖床倒是不错。就这么决定了。

“嗯,我来带你走。”叶修伸手将许博远揽进怀里,“所以,以后,你就是我的啦!”

---------------------------------------

最后没沙雕起来,全当叶蓝发糖吧,也不是很甜的一颗糖,唉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尘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