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尘逐叶

文笔很烂,只是热爱,请多多包含
混坑很多
会产出的有 唐探[昊风] 全职[杂食]
本命朱一龙先生/迷
墙头众多
性格超好,欢迎来找我玩

[全职高手]论冯主席吃药的第n天②

•接上文这里


•荣耀公司设定,私设若干


•大写OOC请注意,玩梗过度请原谅


•开始正文

-----------------------------------------------------------------

4.“小乔你在吗?”


冯主席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


被喻黄二人组刺激到的心情,


敲了敲乔一帆的门。


乔一帆正在打电话,


便过来给他们拉开了门。


稍等一下。


乔一帆冲他们一行几人比了个口型,


无声地笑了一下,


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茶,


才坐了回去,


继续和电话那头的人说着什么。


嗯,


这真的是目前为止最干净整洁的办公室了。


......


不,


冯主席忧伤的想了想,


估计后面也没几个能比这个整洁。 


感觉生活失去了希望,


唉。


冯主席坐姿端庄,


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优雅地和着茶。


“......英杰,你别这样想.....”


“咳咳咳咳!”


冯主席嘴里的茶还没咽下去,


就已经重新拥抱空气了。


高英杰?!


微草的那个小屁孩?!


怎么和兴欣的扯上关系的?!


或许......


就是刚好只是打个电话而已?


冯主席竖起了耳朵。


于是他听到了一些让他崩溃的话。


例如:


“乖。”


“等我忙完了,我去找你好吗?”


冯主席看着视察三人组投来的疑惑目光,


很想装作自己不在的样子,


可惜没有成功。


就在冯主席默默吐血,


以为这俩人终于要打完电话的时候,


我们兴欣的小天使乔一帆补上了致命一击:


“爱你。”


末了挂了电话,


转过身来礼貌地询问:


“冯主席,有什么事吗?”



5.冯主席终究已经培养出了抗打击能力,


带着几个


还没缓过神来的人继续走,


拐了个弯,


一抬头,


“张佳乐”三个字明晃晃地挂在门上。


照例,


大致介绍了一下这位联盟的


“传奇人物”。


冯主席一改平时啰哩啰嗦的风格:


“荣获我公司业务竞赛的四次亚军,


简称四亚。”


冯主席差点没笑出发来。


这个梗是怎么做到


说多少遍都可以笑出来的。


敲门。


推门。


明晃晃的少女心粉色系布置差点闪花了冯主席的眼。


张佳乐嘴里叼着一个橡皮筋,


正在仔仔细细地,


把他的小辫子重新束起来。


含糊不清的对着冯主席抱怨:


“冯主席,


你看要不给公司里搞个失物招领处啥的?


我这小皮筋已经丢了几十个了,


没有失物招领处的话


我的小皮筋估计以后都会有去无回的。


冯主席,


你也一定不愿意看到我的小皮筋们


一个一个地消失在我的生命里吧?


它们太可怜了,


它们需要一个温暖的家。”



6.“请坐哈。”


戴妍琦满脸明媚的笑容,


把进门了的几人请到了沙发上,


为一人端了一杯咖啡过来。


咖啡味道不错。


等等......


雷霆不是挺缺钱的吗,


这女人生活倒是过的滋润。


冯主席暗暗地想。


嗯?


等等,


这是什么?


冯主席突然在沙发的缝隙里摸到了什么东西,


好像是一本书?


冯主席出生“咦”了一声,


成功地把所有人的目光


转到了自己身上。


冯主席把那个不明物体抽了出来。


那是一个有一点厚度的本子。


“双河蟹性...跳河蟹蛋河蟹play...触河蟹手河蟹play......all肖本。”


冯主席总算磕磕巴巴的读完了。


这每一个字他都认识,


连在一起怎么就不明白什么意思了呢?


不过不明白意思也不要紧。


戴妍琦!!


你看哦那你那封面!!


伤风败俗啊伤风败俗啊。


话说,


这玩意你是不是在卖?


好了我知道你的经济来源了。

评论
热度(40)

© 陌尘逐叶 | Powered by LOFTER